T.O.Y

我写的一切,都是在写自己

【磊昊磊】爱而不得

*本次更新有磊昊预警,不能接受请关闭

*请勿上升真人


====

11.

往事不堪,刘昊然踩在浅白色鹅卵石小径上,闻着飘浮在空气中的花香,竭力逃离开回忆的桎梏。立在海滩边的阔叶树林长势很好,与天空中的星光遥相呼应。他数着树过去,有时摸一摸粗糙的树皮,有时用臂弯量一量茎干的大小。

吴磊站在树林边,未曾往赤裸的沙滩上去。刘昊然打了个哆嗦,不知是因为看到吴磊的背影,还是真的被风呛了。他坦然地走过去,脚底在沙地上一进一出,发出细碎的声响。

吴磊回过头来看他,仿佛早知道他会来,见到刘昊然时,也不惊讶。

两个人抬头看天空,把为数不多的几颗大些的恒星数了一遍,谁也没先开口。

刘昊然瞥见吴磊的侧脸,坚毅的棱角被暗淡的夜空磨去了锋芒,额前落下几缕碎发。许是刚才风有些急,他的喉咙发紧,嘴巴干涩。

“你..”吴磊想说什么,刘昊然按住他的肩,在他下一句话说出口前吻了上去。

刘昊然也没想到自己会如此沉不住,海风裹着他和吴磊的呼吸,使他们胸膛起伏,吐出的气息交缠在一起。往事历历在目,刘昊然吻得太急,大脑一片空白,不管不顾地咬住吴磊的嘴唇,来回盘桓。两个人的唾液不知不觉已入侵到对方的领地,刚开始还只是唇齿的交战,三两回下来,舌尖已勾得双方毫无顾忌。吴磊的手往刘昊然衬衫里塞,从下往上剥掉了一个又一个扣子。刘昊然在吴磊低头誊出手扶他的腰时大口喘气,夜色下的他面颊微微浮着红晕,惹得吴磊肆无忌惮地捏住他的肋骨,用手指数着、摸索着。

“别…”刘昊然轻声叹息,他熟悉吴磊在情事上的不讲分寸,他喜欢他喷薄的情欲,但在此刻、在此地,刘昊然心中升起了不安。

吴磊将他分开腿抱起,额头抵着他的锁骨,小心地让他安坐在沙地上。

“你太瘦了,叫我心疼。”

吴磊的话藏在喉咙,随着起伏的海浪声一同消退。

“我怕我再用点力,你的骨头就要碎了。”

“哪有这么夸张。”刘昊然的姆指划过吴磊的下颌线,遇到刮漏的胡茬时,停下来反复摩挲。

许是片刻间的停顿让两个人同时恢复了理智,海浪依旧起伏,头顶的天空颜色更暗了,阔叶树相互伸出树干,在呼啸的风里交锋。

吴磊整理完衣领,欠身把刘昊然拉起。

“抱…抱歉…”吴磊说,“我忘了,你结婚了。”

仅只是说出这两个字,都叫吴磊浑身刺痛。

“你很在意吗?”刘昊然问。

“我不在意的话,刚才你和我,就算…”

“算我出轨吗?”

吴磊没回话,只是避开了刘昊然的目光,避开了他的问题。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刘昊然说,“前一秒还在恨你,下一秒就…” 他没有说下去,习惯性地把手插进裤兜里。

“还没有祝你新婚快乐。”吴磊说着,自然地往后撤了半步,与刘昊然拉开距离。

“是啊,新婚快乐。”刘昊然重复他的话,苦笑道。他知道吴磊不会再往前走,于是转身回酒店房间,一边走,一边把衬衫的扣子扣好。


12.

吴磊原本并不想在渠道商的事情上有所让步,但看到刘昊然细瘦的背影,竟有些于心不忍。

他在床上翻来覆去,已经凌晨两点。脑海里浮动的全是与刘昊然在海水边的那个吻,还有自己迫不及待去解开刘昊然的身体的那簇欲望。出于好奇,也更出于对自己的交待,吴磊滑开手机,输入了几个关键词:

【刘昊然】【结婚】【配偶】

网上全然没有刘公子结婚的消息,连类似的绯闻都没有。

为什么三年前刘昊然会给自己送订婚邀请,还有那张结婚的请柬?三年前刘昊然结婚的那个夜晚,吴磊和刘昊然共同认识的人都在朋友圈发了文案几近一致的照片。吴磊点开几个合作商的朋友圈,疯狂往前拉,他的心里有无数疑问还有无数忧虑。一个答案呼之欲出,却令他胆寒、令他羞愧,令他无法直视自己对刘昊然做过的一切残忍的事。

2021.

2020.

2019…

“办得不错哦,昊然要开心”

“宴会很棒,谢谢昊然”

“刘公子出手,当知有没有”

吴磊点开他们上传的照片,都只是…都只是一般的聚会照片,根本没有西装革履的新郎,和…和…

他不敢往下想,如果他胆敢求证,那过去的三年算什么。他心里暗暗的较劲,又是在跟谁博弈。


tbc.




评论

热度(5)